民生银行副行长陈琼出席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2022-09-02 16: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副行长陈琼出席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9月1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首钢园举办,民生银行作为金融服务专题展的重要参展商代表,精彩亮相本届服贸会。9月2日,民生银行副行长陈琼参观展厅,并在2022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上作“深耕数字化转型,驱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

陈琼表示,民生银行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立足于“敏捷开放的银行”战略定位,主动融入数字中国建设,着力在“生态银行”和“智慧银行”两大领域实现突破和提升,深入开展小微金融数字化转型,持续增强小微金融先发优势,有力地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琼介绍,在小微金融数字化转型方面,民生银行围绕小微客户的痛点和难点,创新线上化产品,拓宽小微金融服务供给面;打造数字化平台,拓展小微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开展一体化经营,服务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升级数字化体验,提升服务和管理质效;迭代智能化风控,为小微金融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陈琼表示,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本质在于以数字技术驱动重构银行服务模式和商业模式,以满足客户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为目标,更加注重前瞻性布局,主动融入各类场景,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变革。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