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深圳站导师赛圆满举办
2022-08-23 1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2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深圳站导师赛圆满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3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廖星宇)近日,2022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深圳站导师赛落下帷幕,上百组家庭入围赛事,央视体育解说员韩乔生和广东梅州客家女足球员罗桂平出席活动。

(中国太平供图)

比赛现场除了传统的1V1射门比赛,还设置了“颠球大战”“带球绕杆跑”“足球保龄球”及“足球九宫格”四个趣味互动游戏。每位到场参赛的小选手都会获得由中国太平精心挑选的参赛包,且可在比赛期间参与现场互动及抽奖活动,获得 “女超漫画定制保温杯”“徐梦桃版冰雪吉象”等多种精美大奖。

(中国太平供图)

活动开始前,韩乔生带来亚洲杯中国女足对战韩国队冠军赛的比赛现场解说,一声声“中国女足进球了”“中国队胜利了”把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罗桂平与多位参赛小朋友1vs1对决,在对决中指导小朋友的球技。

(中国太平供图)

今年的比赛新增了导师集训环节。在经过1V1气垫足球淘汰赛之后,获胜的18位选手又进行了“足球九宫格”比赛。韩乔生和罗桂平分别领队,率领两组好少年逐金追银,并对小朋友们开展赛前指导。经过两位导师的指导,小朋友在最后的足球趣味接力赛中拼尽全力,最终决出9位太平好少年,并获得太平好少年女足大礼包。

(中国太平供图)

据悉,中国太平将为16座城市的百名“太平好少年”制作百米巨幅形象墙,落地本赛季女超联赛收官战现场。“太平好少年”们将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亮相赛场,为女足加油助威。

据悉,自2020年起,中国太平连续三年独家冠名中国足协女超/女甲联赛,已向女足职业联赛全体球员、教练、工作团队及青训中心提供了超76亿元的保险保障。本赛季伊始,还特别筹划了大型直播节目,邀请王濛、韩乔生、韩端等嘉宾做客演播室,为新赛季女超联赛造势。此外,每年如期举办的足球嘉年华活动让更多的“太平好少年”感受女足精神。联合冬奥冠军徐梦桃打造的中国太平金牌队,也让女足IP在亚洲杯夺冠后得到更好的升华。

[编辑:许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