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纾困:浦发银行开绿色通道 远程办公为企业当晚放款
2022-04-22 21: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金融纾困:浦发银行开绿色通道 远程办公为企业当晚放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近日,一面“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的感谢锦旗被送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据悉,送锦旗的市民是深圳市某公司股东,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该市民于2022年3月中旬增额续做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受疫情影响,他从2月到3月一直处于居家隔离状态,无法办理信贷业务相关手续,严重耽搁资金使用进度。

小区解除隔离后,该市民第一时间来浦发银行申请办理原贷款续贷期限。了解到企业的特殊情况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信贷部相关负责人带领团队开辟疫情期间绿色通道办理模式,一天内便完成方案设计、资料简化、出具审批意见。当天下午5点,信用运营中心负责人在接到客户放款需求后,克服疫情困难,指挥团队远程办公,于当天晚上9点实现放款。

当前,各金融机构正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各项支持实体经济政策,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也本着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所急的宗旨,主动对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全流程快速响应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需求,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深圳经济稳增长、促发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