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来袭!吃喝玩乐,最低五折!
2021-08-25 1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来袭!吃喝玩乐,最低五折!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5日讯 (记者 朱琳)工作之余,美食,是对自己最好的犒劳和安慰,而最过瘾的事情莫过于吃的痛快还不用担心钱包,交通银行最红五折活动就这么来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交通银行推出每周美食福利,只要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户,每周都有各种美食最低五折优惠等着您:新派法式越南料理品牌——美奈小馆;京味原汤羊蝎子火锅——老城一锅;用本土的态度做湘菜——野·湖南;音乐餐厅文化新时代——浅葱等,各种优质美食不容错过。

活动期间,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户每周五早10:00登录交行买单吧APP,可50元抢购100元餐饮优惠券,每位客户每周限购1张,每月限购2张,持卡人可通过买单吧APP以最高五折价格预订指定商户优惠权益。优惠权益自预订起14天内有效,且最终使用日期不超过商户优惠截止日期,每周五、六、日可用。

合作商户覆盖深圳40多个商圈近千家门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有加油、超市等最红用卡场景邀您来体验。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