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与中铁佰和佰乐(巢湖)健康养老产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20 1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与中铁佰和佰乐(巢湖)健康养老产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0日讯 日前,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太平人寿”)与中铁佰和佰乐(巢湖)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在安徽省巢湖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金融央企中国太平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太平人寿持续深入布局大健康、大养老产业,为客户搭建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在新时代下,太平人寿更加重视企业间协同发展,致力于在养老服务、健康管理领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

中铁佰和佰乐(巢湖)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是中铁四局集团与安徽省投资集团共同成立的专业从事健康养老产业运营管理公司。中铁佰和佰乐首创CCFC(可持续照料家庭社区)养老模式借助智慧管理平台,以独具特色的秘书式服务和先进完善的医疗服务,创新养老与医疗之间的有机融合,满足入住老人从自理到介助、介护、失能失智、临终关怀全生命周期的多层级连续性照护的养老需求,致力于打造中国高品质养老服务第一品牌。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积极探索在大健康、大养老、保险服务等领域的多元化合作模式,共同探索轻资产养老服务新模式,重点加强双方养老社区项目合作,提高养老服务实力,实现互利共赢。(宋超群)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