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福田支行召开2021应届大学生座谈会
2021-08-20 16: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福田支行召开2021应届大学生座谈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近日,浦发银行福田支行召开“凝‘新’聚力·青春向党”2021应届大学生座谈会,扎实推进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支行2021应届大学生的所思所盼,切实帮助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激发青年员工拿出闯的勇气,创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和挑战。

座谈会上,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领导与新员工就党史学习、员工行为管理、岗位职责及后期职业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刻交流。进入谈心谈话环节,一名新入行员工表示,“作为新人,我在能力,认知等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向领导前辈们多多学习,也会在往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让自己早日能够成长起来,成为支行的中流砥柱。”新员工们就初入职场所遇到的困惑及疑问表达自己的想法,与会领导们逐一解答,由点及面,干货满满。

最后,福田支行党支部书记对新大学生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党史与理论知识学习;二是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保持积极心态;三是要不断学习,锤炼业务技能,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四是要脚踏实地,协同合作,不断强化团队意识。

回顾此次座谈会,福田支行新入行的员工深切感受到了支行领导对刚参加工作的他们的殷殷期许,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肩负的责任。座谈会答疑解惑的环节,为未来开展工作铺平了道路。相信这次座谈的收获,会让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受益匪浅。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新员工的思想动态,表达了党支部对新员工成长的关怀,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坚定了新员工步入新岗位的信心和决心,为新员工未来职业发展作出了良好导向。青年员工在未来工作中要有创新思维,勇于担当,敢于建言纳策,参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发展建设中来。福田支行党支部将继续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体现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上。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