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浦发银行与深圳金融业同频共振
2021-08-17 20: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为民办实事 浦发银行与深圳金融业同频共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曦晨)为民办实事,深圳金融业在行动。2021年8月18日下午14:30-17:00,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的“百行进万企服务新格局为民办实事”活动将在福田区莲花街道福中三路南面鹏程一路8号举行,相关政府机构与多家银行将在现场宣讲各类惠企政策与服务。

据悉,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也将参与本次银企对接活动与科创企业专场对接会。在此之前,该行累计为超过6000家科技企业提供了金融服务,举办了近30场银企对接会,对接企业超过1200户,有效解决了大量中小微企业的经营管理与融资问题。

长期以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打造科技金融生态圈,积极服务“双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科创板上市及拟上市企业,通过“商行+投行”、“境内+境外”、“融资+融智+融技+投资”、“贷、债、股、资”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为科创企业提供从初创到成熟、从上市前至上市后的全面解决方案,切实打通科创企业上市“最后一公里”。

助力科创企业腾飞,依靠的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对科技金融产品与服务的精细打磨,在市场上不断打响“浦银科创”品牌。近期,该行正陆续开展科创企业圆桌论坛活动,通过集聚深圳证券交易所、券商、创投机构等多方资源,为科创企业的上市之路纾困解惑,助力其不断转型升级、释放发展动能,在“双区”市场上开启新征程、再谱新篇章。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