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 浦发银行深圳梅林支行携手梅林一村共同献礼建党百年
2021-07-24 20: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 浦发银行深圳梅林支行携手梅林一村共同献礼建党百年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   为推动社区文化建设、构建文明祥和幸福社区,切实为市民做好事、做实事、做暖心事,近日,浦发银行深圳梅林支行与梅林一村联合举办了“走进社区特别活动”——《长者圆梦》红色文艺汇演,共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各单位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得知社区计划为长者举办礼赞建党百年的红歌汇演活动时,梅林支行本着全心为群众的原则,积极沟通协调、搭建平台,携手梅林一村一同为社区长者圆梦。

浦发银行深圳梅林支行行长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抒发了作为中华儿女对祖国的忠诚,对中国共产党饱含深情的赤子之心。“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干事有方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我们党讲信仰、强本领、抓落实的优良作风,以实干实效为党献上最好的‘生日礼物’”。

blob.png

活动现场,来自社区的长者们以大合唱、小合唱、多重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为观众带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多次引发现场观众的大合唱,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说道,“这些触动人心的音符,让人重温了一个时代,传承了一种精神。这种热血让人心潮澎湃,更加坚定可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blob.png

活动期间,来自浦发银行深圳梅林支行的青年员工们还为现场市民普及了金融知识,尤其针对近期电信诈骗的案例越来越多的情况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注意点与小妙招,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此外,梅林支行还向年长的社区居民推广了为老年客群量身定制的关爱版APP,帮助银发客群无障碍使用智能金融服务,有效跨越“数字鸿沟”。

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各单位将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做实事”内化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让金融服务更有态度、有温度、有高度,真正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通讯员王曦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