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家庭健康服务新模式 中国太保寿险举办“太医管家进万家”发布会
2021-07-23 14: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开启家庭健康服务新模式 中国太保寿险举办“太医管家进万家”发布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  近日,由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联合广慈太保互联网医院共同发起的“太医管家进万家”发布会在宁波顺利举行。本次发布会旨在通过对“太医管家”健康医疗应用的广泛推广,为客户带去便捷、主动、持续、共享的“家庭医生”服务。

“家庭医生”模式源自英国,目前在欧美已经较为普及,发达国家几乎每个中产家庭都有自己的家庭医生。而在中国,“家庭医生”服务的普及率还较低,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image.png

2021年4月26日,由中国太保联合瑞金医院共建的广慈太保互联网医院正式揭牌。作为上海首家成功获批非公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互联网医院,广慈太保互联网医院致力于打造线上医疗和线下实体医院相联接的医疗健康新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家庭医生、分级诊疗和健康管理服务。据介绍,目前广慈太保互联网医院已在上海、广州、成都、天津、合肥建立五大医学中心,设立糖尿病、心血管、肿瘤等十大专病中心,对客户进行有效的专病专案管理。200余名医疗健康服务专家构成了全职家庭医生团队,团队成员均由瑞金医院进行规范化培训及认证,确保诊疗服务品质。

“太医管家”,正是广慈太保互联网医院推出的第一个健康服务产品,依托线上科技工具和线下自建的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专属“家庭医生”服务。太医管家具有四大特色:一是更便捷就医,更全面服务;二是主动服务,管理健康;三是服务共享,呵护三代;四是名医诊治,线上线下全打通。

“太医管家”的推出和推广体现了中国太保寿险从简单的销售产品到聚焦“服务+产品”的转变。据悉,随着“太医管家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中国太保寿险的营销队伍将在未来两个多月里带着“太医管家”拜访服务百万家庭,更具象化的让客户感受到“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