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在深圳西丽片区的首家支行今日正式开业
2021-03-16 11:58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在深圳西丽片区的首家支行今日正式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汤莎)3月16日,坐落在南山区西丽街道石鼓路万科云城一期的浦发银行西丽支行正式开业,这是该行进驻西丽片区的首家支行。

image.png

西丽作为留仙洞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基地、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的所在地,是深圳市未来新的重点科技园片区。作为深圳重点发展区域之一,西丽片区的发展对打造“中国硅谷”意义非凡。此次浦发银行入驻西丽,将以专业化服务团队重点服务片区高新技术产业人员、现代服务业人员、公寓社区居民以及西丽街道上市公司和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不断满足用户的多元金融需求。

实际上,在网点开业之前,西丽支行早已践行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科技金融、浦惠金融的战略,深耕西丽片区以及周边的企业。在以往“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园区行活动中,该行携手街道办以及多家金融机构,主动对接辖属工业园区及科技园区,以银企对接会等形式对园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浦发银行西丽支行行长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利用科技赋能,以服务科技型企业为切入点,做好支行周边居民的日常服务。西丽支行作为旗舰行南山支行在西丽片区的延伸,将切实做好一二级支行联动,满足企业到个人的金融服务需求,伴随企业和员工以及周边居民共同成长。”

image.png

科技赋能的还有西丽支行的厅堂服务。在“数字化、智能化、移动化”的整体设计中,西丽支行将功能分区与数字化应用相匹配,强化了ATM、CRS传统自助机具以及远程智能银行、高速存取款机、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的应用,优化了服务流程。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现金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等候休息区等功能分区一应俱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协助下,市民还可以按照“先自助、后人工”的方式,感受到浦发银行线上线下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

image.png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