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谈”“签”“学” 做深做实任职廉洁谈话
2021-02-25 17: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谈”“签”“学” 做深做实任职廉洁谈话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驻上步支行纪检组通过“谈”“签”“学”,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任职廉洁谈话,督促新任职领导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

开展任职廉洁谈话。派驻纪检组对全体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任职廉洁谈话,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严守八项规定精神。派驻纪检组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学习《领导干部中央八项规定提醒函》,做出改进调查研究、改进会风文风、简化公务接待、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践行廉洁自律五项提醒,并现场签署提醒函。

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组以专题授课形式组织学习《深圳市分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要事项手册》,要求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真正把党的建设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中、落实到工作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廖婷婷)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