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在深圳首发理赔预付服务
2021-01-26 16:4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保寿险在深圳首发理赔预付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汤莎)1月26日,中国太保寿险在深圳发布理赔预付服务,该服务推出打破传统医疗险先出院再申请的理赔模式,将事后理赔前置,将大大缓解用户就医资金压力。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不断创新理赔服务模式,持续提升理赔体验,多举措满足市场对保险的多元化、个性化理赔服务需求。据悉,此次发布的理赔预付服务将率先适用于中国太保寿险的长期百万医疗保险产品-安享百万,将为用户在安享百万产品责任范围内的住院治疗提供一定比例的理赔预付赔款,缓解就医的资金压力,便于用户更安心地接受治疗。

image.png

理赔预付既是预先赔付。该服务通过便捷的线上申请方式、简单的预付申请材料、智能化的作业中后台,让用户在就医同时即可轻松获得保险保障的预赔付,使更多的医疗险用户获得普惠。

“接下来,中国太保寿险将会把理赔预付服务逐步从深圳推广至全国,并不断拓宽适用产品的范围,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中国太保寿险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