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美SPA美容会所(深圳湾店):体验前宣传98元,体验后收费498元
2022-08-24 18: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热度

12345

沃德美SPA美容会所(深圳湾店):体验前宣传98元,体验后收费498元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刘女士

投诉对象:深圳市沃德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费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22年6月30日在该商家处消费,在做项目前商家没有给我看价格表,仅口头告知该项目980元做10次,但在做完项目后改口说498元做1次,存在诱导消费,故要求退还498元。

调查情况:

深圳市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商家表示愿意于7月11日前退款,市消委会于7月12日致电消费者,消费者表示商家并未联系过她。后市消委会多次通过短信、电话方式联系商家退款,商家一直拖延处理,至今仍未退费。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梅岭社区深南大道6012号安柏丽晶园7栋、6栋、5栋4-7栋一层101,商家门店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中心路与岸湾五街交汇处君汇新天144号商铺。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