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生峨眉山失联40多天后被找到,已无生命体征
2024-03-25 14:16
来源: 橙柿互动

23岁女生峨眉山失联40多天后被找到,已无生命体征

人工智能朗读:

在温州读大学的23岁女大学生陈小佳(化名)2月7日独自在峨眉山旅游失联,昨天(3月24日)有媒体从母亲李女士处获悉,陈小佳的遗体于近日在山崖下被找到,已无生命体征。

今天,橙柿互动记者致电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公安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在记录了记者的电话后回复:“后续会有消息,很快就会公告的,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

橙柿互动记者致电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说,她个人并不清楚这个情况,如果要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办公室的回应,需要先发函才能接受采访。

陈小佳23岁,西安人,在温州读大学,2月初从西安去往成都,离开西安时给母亲发过文字信息,说到她成都找朋友玩。

2月3日,陈小佳在朋友圈分享了她游玩乐山、峨眉山等地的照片。2月4日、6日,陈小佳还发过多条朋友圈。2月6日20:30陈小佳发布的一条朋友圈显示,称她和僧人游客一起围炉聊天。地点是山峰寺。

相关资料显示,山峰寺又名仙峰寺,位于峨眉山仙峰岩下,海拔1725米。

据了解,李女士最后一次与陈小佳通话时间是2月7日晚上9点21分。2月8日,李女士联系女儿,电话无人接,发消息无人回。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