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近期这些招聘会将举办
2024-03-21 09:07
来源: 新华社

@毕业生,近期这些招聘会将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又到“金三银四”招聘季。正在寻找心仪工作的毕业生和正在揽才招贤的企业,请关注以下信息——

3月2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启动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首期推出102场特色服务。具体包括医疗卫生、先进制造、服务业等37场线下专场招聘会,8场跨区域巡回招聘会,跨境电商、电子通信、智能制造等30场不同行业、区域线上专场招聘会,16场直播带岗活动以及4场政策宣讲直播(录播)课等。

活动将在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www.newjobs.com.cn/)开设主会场,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活动平台查询相关信息。

图片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提供

记者:姜琳、黄韬铭

[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