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楼道护栏栏杆断裂 一小学生从四楼跌落至三楼 当地官方通报事件经过
2024-03-20 14:40
来源: 央广网

学校楼道护栏栏杆断裂 一小学生从四楼跌落至三楼 当地官方通报事件经过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9日晚,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魅力西区)发布一则情况通报,城西区联合工作组通报了3月14日发生在西宁市五四小学学生坠楼事件的相关情况。

通报表示,2024年3月14日下午,城西区五四小学三年级学生陈某某在课间休息时,与多名同学在楼道内嬉戏,推搡过程中,陈某某背部撞至护栏造成栏杆断裂,从四楼楼道边沿跌落至三楼楼梯间平台,导致头部受伤。

通报称,事件发生后,学校第一时间将受伤学生送至青海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抢救,当晚(19日)20时许,受伤学生完成抢救手术转入ICU,目前正在诊疗观察中。

城西区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情况通报。

央广网西宁3月20日消息(记者汪晓青)

[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