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联手打造青年毛织设计师大赛
2024-01-14 14:35
来源: 深圳商报

深港联手打造青年毛织设计师大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4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刘琼)1月12日下午,一场火热的时尚对话在深圳上演。深港联手打造的“青年毛织设计师大赛2024”研讨会以“从毛织设计建立时尚品牌”为主题,邀请多位粤港澳大湾区时尚设计专家,与参赛青年设计师及学生近距离交流。

此次研讨会是“青年毛织设计师大赛2024”的重要活动之一。大赛由香港毛织创新及设计协会主办,香港毛织出口厂商会、香港羊毛化纤针织业厂商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合办。大赛聚焦毛织设计领域,旨在提高创意针织设计的知名度、吸引新晋青年设计师加入本地毛织行业、促进毛织行业发展。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况菲表示,深港时尚产业联动,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此次与香港毛织创新及设计协会共同办赛,将有助于发掘更多优秀作品和创意人才,为行业注入新生动力。

香港毛织创新及设计协会副主席许彼得介绍,今年是青年毛织设计师大赛第一次面向大湾区办赛。希望通过大赛及配套研讨会让大湾区同行进一步了解毛织行业在湾区的美好前景。

近年来,深港时尚产业联动愈发密切。记者了解到,在S/S 2024深圳时装周上,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与香港毛织创新及设计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商贸对接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推动湾区时尚产业繁荣发展。

据了解,1月25日前,大赛欢迎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设计师与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在毛织中发现自身的全新可能。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