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茶博会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广州举行
2023-11-10 16:30
来源: 南方网

广州茶博会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广州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9日上午,2023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简称“2023广州茶博会”)、第二十四届广州国际茶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据介绍,2023广州茶博会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本届展会规模8万平方米,设置中华品牌馆、经典普洱馆、乡村振兴馆、国际茗茶馆、茶具文化馆、工艺精品馆等6大主题展馆与展区。本届茶博会的展品丰富,涵盖整个茶产业链,并不断延伸拓展。

展会期间,第四届湾区茶产业会长联席会议将以“文化特色与消费趋势”为题展开热议。以茶会友,珠江大茶会将于11月25日晚在广交会展馆B区珠江散步道筵开100余席,诚邀茶友相聚。

第五届创新中国茶年度论坛将邀请产业专家、营销学者、优秀茶品牌主创人等1500人汇聚广州。论坛上,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北京大学世界遗产研究中心主任陈耀华将作主题演讲,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澜沧古茶集团总裁王钧,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作大会总结。

2023全国名优茶质量推选活动备受关注,获奖茶品不仅获得专家认可,也受到市场热捧。目前已经盲评出一批优质茶品,展会期间将举行颁奖典礼。展会现场还将设立展示品饮区,各位茶友将有机会品尝到美味茶品。

此外,首届中国茶业抖音电商嘉年华活动将推出,众多的网红达人通过直播为茶行业扩大受众群体,通过对茶文化的传播,为行业带来正能量。(记者/杨智明通讯员/冯广博)

[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