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夜缤纷”活动在港启动 多项活动点亮夜经济
2023-09-15 09:38
来源: 新华网

“香港夜缤纷”活动在港启动 多项活动点亮夜经济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夜缤纷”活动在港启动 多项活动点亮夜经济-新华网

9月14日,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新华社记者 陈铎 摄

新华社香港9月14日电(记者谢妞)“香港夜缤纷”活动14日在香港西九文化区启动,超过80个商场将举办不同文化体育节目和室外夜间市集等,为香港夜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香港夜缤纷”活动将于中秋节前后陆续推出,横跨国庆、新年等节日,直至2024年初,内容涵盖无人机表演、传统灯会、烟花汇演等。活动期间,部分博物馆将在周五、周六及公众假期延长营业时间。同时,香港市民和游客也可以享受交通、购物等优惠。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特区政府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市面营造热闹气氛,希望通过牵头举办系列活动带旺夜市,既让市民有更多娱乐活动,也希望吸引游客参加。未来,特区政府将构思在香港不同地区举办不同特色活动,让“东方之珠”更加闪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