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国家老年大学的“银发学员”?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儿
2023-03-05 10:4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如何成为国家老年大学的“银发学员”?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儿

人工智能朗读:

3月3日,国家老年大学正式揭牌。学感兴趣的课程,交志趣相投的朋友,让日子更加丰富多彩,这样的晚年生活,您是不是也很憧憬呢?这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线上教学如何更加“适老化”?如何报名学习?

国家老年大学是所什么样的大学?

数据显示,国家老年大学将服务于全国近3亿老年人。学生超3亿,国家老年大学到底是所什么样的学校呢?

据了解,国家老年大学依托国家开放大学的教学体系,在全国设立了44家省级分部,其中有30家成立了老年教育专门机构,在基层有超过5.5万个老年教育学习点。

2624de48e33f45b19da0bcb84cbd41f0[1].png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荆德刚:整个国家老年大学今后是五级办学,辐射到全国的乡村和社区,我们形成一个网格化、立体化的办学体系,服务于全国近3亿老年人。我们将打造三个重要的平台,普惠性的老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拓展性的老年教育赋能平台 、选择性的老年教育增值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让想学习的老年人可以在学习中养老、在学习中享老。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