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消费周 邀你“买买买” “深圳新年欢乐购”近百场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将延续至春节
2022-12-23 07:38
来源: 深圳商报

时尚消费周 邀你“买买买” “深圳新年欢乐购”近百场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将延续至春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3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刘琼)作为“深圳新年欢乐购”的亮点活动之一,2022年深圳时尚消费周22日启幕。本次活动以“时尚无界 乐购全球”为主题,集展示与商贸为一体,助力深圳时尚消费从“国内引领”向“国际引领”跃升。

本届时尚消费周旨在通过展会、走秀、论坛等形式,打造集时尚品牌发布、产业交流对接、时尚生活体验等为一体的时尚嘉年华;同时结合深圳“新年欢乐购”场景,营造全城消费氛围,为新一季时尚市场繁荣增势蓄能。

活动期间,珠宝、服装、名表、眼镜等时尚品牌将在水贝壹号各大活动区域联袂展出,消费者可沉浸式感受时尚品牌带来的顶级体验。同时,联合国际珠宝、时装等知名设计师、行业组织、院校代表以及粤港澳大湾区众多业内精英进行产业探讨和对接,为深圳时尚消费周注入新活力。

为了提振消费,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本次活动通过打造“展”“商”并行的一体式生态,结合线上直播“立选立买”形式,为逐渐复苏的中小企业、设计师品牌注入更加活跃的市场动能,增强消费信心。

丰富时尚消费供给的同时,更“以节促产”,吸引众多国内外时尚资源汇聚深圳,做大做强时尚产业生态圈,为深圳时尚产业提供创新展示平台与学习交流平台,推动“作品”变成“商品”,提高深圳时尚市场的人气和知名度。

据了解,“深圳新年欢乐购”活动已于12日正式启动,除了时尚消费周,近百场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将延续至春节期间。活动覆盖汽车、家电、数码、服装、珠宝、钟表、眼镜、餐饮等多个领域,营造全民消费的节日氛围。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