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人才配售房9日起选房 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共计14810户
2022-12-07 07: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首批人才配售房9日起选房 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共计14810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建设局获悉,深圳首批配售人才住房公证摇号结果出炉,确定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选房顺序号。据悉,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共计14810户,将于12月9日起选房。

深圳配售的首批人才住房为安居君兰湾府、安居鸿栖台、安居玥龙苑、安居颢龙苑、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华侨城九樾广场等6个住房项目。本次可提供房源4422套,其中两房户型1957套,三房户型2465套,均价为20520-44900元/平方米。

本批次人才住房已于12月5日公证摇号分别确定的A队列和B队列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不含领军人才)的选房顺序号及领军人才所持高层次专业人才证书编号的顺序,确定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的选房顺序和选房名单。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共计14810户。其中,A队列(认购两房户型的选房队列)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12389户,B队列(认购三房户型的选房队列)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2421户。

本批次住房A队列(两房)和B队列(三房)同时开展选房。A队列的选房时间为12月9日至28日,B队列选房时间为12月9日至17日,房源选完即止。认购申请家庭应进入市住房建设局网站在线打印选房通知书。选房地点在龙华区福城街道新城社区观澜大道54-6号龙华区数字经济跨境电商产业园。

选房期间,每日选房工作结束后,于当日24:00前,认购申请家庭可登录市住房建设局网站查看选房结果;已选房的认购申请家庭应按照认购协议书的约定按时缴纳购房款并签订买卖合同;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买卖合同的,视为放弃本批次认购房源。

选房名单发布后至签订买卖合同前,经复核不再符合认购申请条件的,不得参加选房或签订买卖合同。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签订本批次住房买卖合同后,自动退出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