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场预期!汽车智能化快速提升 车载摄像头需求量大增
2022-10-11 07:30
来源: 央视财经

超市场预期!汽车智能化快速提升 车载摄像头需求量大增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加速,车载摄像头开始大范围运用于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部位,以更好地保障驾乘人员行驶安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时,都将车载摄像头数量作为重要参考项。

车载360度全景影像,主要是由4颗环绕车身的摄像头提供实时画面,以帮助驾驶人员更好地观察周边环境。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将360度全景影像当作购车必选项之一,如果原车没有配置,许多人也会采取后期加装的方式来配备全景影像功能。

2f0eafb7fa5c9410be7ac5bbd55e3a08_1665411248177_wx_fmt=jpeg.jpg

不仅如此,作为智能汽车视觉感知的重要组成部分,车载摄像头在碰撞预警、车道偏移报警、行人检测等车辆驾驶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