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猪脚饭引发市内外网友暖心砸单
2022-08-10 08:02
来源: 深圳晚报

一份猪脚饭引发市内外网友暖心砸单

人工智能朗读:

▲全国各地网友下”爱心订单“为好心老板加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罗典如果要说深圳标志性的食物,猪脚饭绝对榜上有名。最近,深圳坂田一家猪脚饭店“火”了。不久前,一位女孩决定离开深圳,前一晚随机点了份猪脚饭外卖,没想到被老板提供的美味食物大为感动。女孩在店家评论区诉说了远离家乡独自实习的委屈以及对老板的感谢:“您让我吃到的这最后一顿饭,是最直接的安慰。”看到女孩的长文评论,店主也回复鼓励女孩,“不要因一时半会的失意而迷失大好时光……”女孩的经历勾起了很多来深奋斗者的共鸣,店主温暖的话语也让网友看到陌生人之间暖心的守望相助。

这两张截图很快在网络引起热议。8月9日,深晚记者来到这家“家味猪脚饭”见到了店主肖祥金。不到60平方米的店面干净整洁,肖祥金正井井有条地照顾来往生意,闲暇时才说出了这段经历的始末。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