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底佩洛西:玉渊谭天三连发!
2022-08-08 15:19
来源: CMG观察

揭底佩洛西:玉渊谭天三连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三发

穷追猛打

全球声讨 昭示佩洛西窜台惨淡下场

佩洛西窜台离开后,招致全球声讨。一场闹剧的收场,代价必须要由挑起闹剧的人承担。

玉渊谭天穷追猛打,于8月4日晚,推出第三发《佩洛西,行将落幕》,揭示佩洛西此行“未谋其利,先受其害”,给台湾留下“烂摊子”,并最终以140多个国家的政府以及多个国际组织的反对惨淡收尾,强力解构、打消了佩洛西的气焰和算盘。

在视频创作过程中,玉渊谭天以采访为先,先后对话多方消息人士和知情人士,充分展现佩洛西遭全球唾弃的真实底色。基于常年对美跟踪观察,拨开迷雾看本质,透视了美国金钱政治的肌理。

视频一经发布,迅速登上微博热搜,获得各大央媒转载,相关话题词登上微博热搜、抖音热榜,单个视频全网触达量近1亿次。同时,系列视频采用幽默犀利的表达方式,如“他们是爱台币”“把关注给自己贴在脸上,把国家信誉踩在脚底”“佩洛西窜访一遍,听取骂声一片”等,在B站、微博及各大平台引发网友广泛共鸣和互动。

深度“三连发”!从不同侧面详尽透视佩洛西窜台行径的真实动机,痛批其将个人私利凌驾于国家利益和世界和平之上的丑恶嘴脸。

爆款“三连发”!发发命中用户知识需求和情绪焦点,总触达量超45.5亿次。三个产品全网置顶,引领媒体解读报道,刷屏全网热搜热榜,充分展现舆论引领力。

全球“广泛发”!针对佩洛西窜台行动,玉渊谭天在各关键节点,适时适度梯度精准释放中方行动信息,先后播发了20余个重磅拳头产品,多个产品被全球主要媒体转载,成为舆论反制的前哨站和特种兵。

[编辑:胡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