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底佩洛西:玉渊谭天三连发!
2022-08-08 15:19
来源: CMG观察

揭底佩洛西:玉渊谭天三连发!

人工智能朗读:

总台CGTN、亚非中心、欧拉中心、亚太总站、国际视频通讯社等多平台多渠道递进式传播中国声音与行动,第一时间将玉渊谭天内容转化为英语、日语、德语、意大利语等20种语言。玉渊谭天播发的佩洛西相关内容和观点,被BBC、CNN、CNBC、FOX、德国电视一台、法国24小时电视台、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日本NHK等69个国家和地区的705家电视台及新媒体平台采用。

总台起底佩洛西的报道,是国际传播中最有力量的声音。截至8月5日,已有160多个国家发出了正义的声音,纷纷谴责佩洛西访台是严重的挑衅,是非常鲁莽和不负责任的,而且都表示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擒贼王、打七寸,讲故事、揭本质。连下三记“猛药”,烧穿佩洛西之流的堂皇假面,透视美国金钱政治的破败肌理。目前为止,玉渊谭天已有约230篇报道被全球共计769家媒体使用超10900次。这是总台国际传播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直接体现,更是中国声音和中国力量的现实投射。

任何人,都不要低估14亿中国人民的意志和决心!

总监制 ▏杨华 张利生

监制 ▏徐朝清 张勤 闫爽

主编 ▏胡姝姝 张亚东

撰稿 ▏李忠利 孙戈 李悦 薛斌 孙静萱 李文琪 张雅琦

[编辑:胡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