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辟谣 | 网传外卖员遭汽车多次碾压视频,交警初步调查:系司机紧张操作不当
2022-07-19 20: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权威辟谣 | 网传外卖员遭汽车多次碾压视频,交警初步调查:系司机紧张操作不当

人工智能朗读:

点击关注“谣言粉碎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解树森)7月19日,网络流传一段交通事故的视频,视频中一辆机动车将外卖员撞倒并发生多次碾压。对此,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情况通报,肇事司机发生事故后因紧张操作不当再次撞到外卖员,已被带回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据通报,7月19日上午9时17分,在南山区南新路北往南方向发生一宗交通事故,金某(男,44岁)驾驶小车与陈某某(男,22岁)骑行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接报后,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陈某某经120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交警现场对金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0mg/100ml。

经初步调查,金某驾车起步时车头左侧与电动自行车及道路中间护栏发生碰撞,倒车时刮到后方车辆,后因紧张操作不当再次前进撞到陈某某。目前,金某已被带回公安机关,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网传外卖员遭汽车多次碾压视频 交警初步调查司机紧张操作不当》)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