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进军元宇宙领域 “世界舞蹈史诗典藏”NFT数字藏品正式发售
2022-05-19 18: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世界之窗进军元宇宙领域 “世界舞蹈史诗典藏”NFT数字藏品正式发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9日讯(记者 田志强)5月19日,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由中国旅游集团和华侨城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国家首批5A级景区深圳世界之窗进军元宇宙领域,中国旅游演艺定制的专属NFT数字藏品“世界舞蹈史诗典藏”正式发售。

据了解,“世界舞蹈史诗典藏”以深圳世界之窗旅游演艺拳头产品大型音乐舞蹈系列晚会为原型,结合景区开业28年沉淀的旅游文化艺术底蕴,设计创作了《创世纪》、《跨世纪》、《千古风流》、《天地浪漫》、《一路阳光》五款剧目IP及合成款《盛世纪》数字收藏品。

深圳世界之窗大型音乐舞蹈系列晚会一直是中国旅游演艺的艺术标杆,其中 《跨世纪》、《千古风流》大型晚会荣获IAAPA世界旅游演出最高级别国际大奖, 《天地浪漫》成功入选由国家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评选的第一批《国家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名录——旅游演出类》名录前10名。“想不到的恢弘壮丽,看不尽的盛世繁华”将完美进行到底,酷炫的舞美造型、斑斓缤纷的舞台效果和精湛的表演技艺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产品。

选择在中国旅游日发行数字藏品意义非凡,Z世代消费者日渐崛起的消费力不断倒逼着企业商业模式创新,旅游演艺正加速重构、转型、数字化升级,火爆的元宇宙为旅游演艺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深圳世界之窗利用大型音乐舞蹈系列晚会旅游演艺拳头产品,借助数字藏品的创新玩法,突破时空限制,将世界文明、历史文化等有价值的艺术内容打造成数字藏品,让真实产品与数字藏品相互赋能,游客通过观演将文旅创意礼物“带回家”,并用数字藏品长久“保存”、持续回味,更好地宣传历史文化与世界文明。

按照计划,“世界舞蹈史诗典藏”将在大元宇宙BIGVERSE平台面向全社会限量发行,集齐五款剧目IP即可合成《盛世纪》现品数字收藏品,前200份合成用户,将按顺序获得相应权益,同时还将配合多种营销方式,展现旅游演艺IP价值,让粉丝和用户获得更沉浸的体验。

据悉,继“世界舞蹈史诗典藏”NFT数字藏品发行后,深圳世界之窗还将发售主题节庆、动感参与性项目、特色周边产品等不同类型的数字藏品,多维度、系统性开发区域文旅资源数字藏品优质IP,积极探索基于区块链新的商业模式,为公司实体产业创造更好的营运环境。消费者可以自由组合、叠加,让核心粉丝获取增值权益,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价值感、获得感。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