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年轻人,都怎么相亲?珍爱网线下直营店:打造婚恋社交“新配方”
2022-04-13 22: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这届年轻人,都怎么相亲?珍爱网线下直营店:打造婚恋社交“新配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记者 叶梅)近年来,在多元化场景中共同参与一些趣味性活动的“沉浸式社交”成为社交领域新宠,业内人士指出,兴趣爱好正在成为年轻群体的全新社交通行证,能更好地帮助他们建立或者维系一段社交关系。随着新生代用户的强势崛起,剧本杀、 DIY、轰趴、桌游等休闲娱乐业态蓬勃发展,并迅速成为年轻人的社交娱乐新领地。

婚恋平台也注意到了这一新趋势,并开始将相关元素融入婚恋服务。线下业务布局成熟的互联网婚恋服务企业珍爱网率先发力,尝试在常态化会员活动中采用“沉浸式社交”模式,极大丰富会员的社交场景和交友形式。从珍爱网线下直营门店到电影院、轰趴馆,“相亲”已经不仅仅是面对面喝茶聊天,而是可以在更多样化的休闲娱乐活动中自在、放松地与其他异性认识和加深了解。

image.png

珍爱网线下直营店(北京东直门店)的会员肖肖就是在“珍爱影约”活动中与女友走到了一起。那是一场珍爱网为会员举办的电影包场活动,男女生依次交替落座,共同看一部热映电影,电影结束后还有一段时间留给在场的单身男女进行交谈、互动,珍爱网红娘老师也会在场活跃气氛、帮助大家熟络起来。“当时坐在我左手边的就是我现在的女朋友,我一进场就注意到了她,根本没有留意其他人。当时的气氛很放松,不会让人觉得是刻意安排的相亲也不会感到拘束,所以我在电影结束后立刻鼓起勇气邀请她一起吃饭,才有了后续的甜蜜约会和现在这段珍贵的感情。”

28岁的上海姑娘小柳基本每周都会抽时间浏览“珍爱优恋空间”小程序上更新的活动,她是diy活动的狂热爱好者,发现珍爱网开始举办类似活动的时候,她十分欣喜,“这对我来说算是一项很加分的增值服务,因为珍爱网线下门店的会员是可以免费参加这些活动的,既能娱乐又能交友,对我来说一举两得。而且活动的质量很高,我去参加过中秋做月饼的活动和饼干类的烘焙课程,不会因为是交友活动就影响diy的体验,而是让参与的人在diy过程中自然地去了解和相处。”

前情感节目主持人、珍爱网线下直营店 (深圳海岸城店 )红娘李斌斌认为,以兴趣为社交通行证的“沉浸式社交”降低了社交门槛,能帮助单身人群快速融入社交圈子,突破社交壁垒。他服务的一位女会员小恩在面对面约会的场景中总是坐立不安、尴尬局促,于是他为小恩筛选了一位合适的约会对象,并邀请她和这位男生同时参加一场桌游交友派对,为她创造“偶遇”。如他所料,两人在游戏中顺理成章地萌生了好感。当小恩向他说起这件事时,他再推波助澜,鼓励两人进行下一次约会,加深了解,目前两人已经在筹备婚礼。

信息时代,流行趋势、用户思维日新月异,以珍爱网为代表的婚恋交友平台还需持续探索新兴形式,紧跟潮流,推进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升级,赋能精准化、多样化、个性化的交友,为年轻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婚恋交友服务,为单身人群创造更多交友机会。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