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愿景”光影艺术活动明日落幕,揭秘“深爱光明人人参与”背后的故事
2022-03-04 20: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愿景”光影艺术活动明日落幕,揭秘“深爱光明人人参与”背后的故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4日讯(记者 张俊达 翁瑞峰 )2021深圳光影艺术季已落下帷幕。由艺术家组合N.Z.Z设计,深圳前海卢森特照明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策划的光影艺术作品“光明愿景”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中,吸引了不少深圳市民参与到活动中去,充分体现了“深爱光明,人人参与”这一活动主题。在活动即将闭幕之际,记者采访了“光明愿景”光影艺术活动的主创团队,为大家揭开创作背后的故事。

image.png

“【光明愿景】深爱光明,人人参与”即是由艺术家组合 N.Z.Z引领,民众共同完成。它不是简单艺术家思想的表达与传递,艺术家只是艺术的引领者,参与的每个人以不同的方式描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它打破人们对于艺术的认知边界,汇聚每个人的灵感,最终形成在光明市民广场呈现的【光明愿景】光影艺术作品。为人民创作,由人民创造,用艺术点亮每个人的心灵之光,一起向未来。

image.png

深圳是承载无数人梦想的地方,每个人都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艺术家在湾区创作的这件作品,容纳和承载着每个人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表达与创造。这正好也是深圳城市的属性,开放、包容、人人参与、共同建设。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