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携手万豪旅享家推出联名信用卡
2022-06-29 11: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信银行携手万豪旅享家推出联名信用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8日讯(记者 朱琳)6月28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万豪旅享家举办线上发布会,双方宣布正式发行国内首款万豪联名卡——“中信银行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该款联名卡为银联单币卡,共设三个等级,为持卡人带来万豪旅享家会员的一系列缤纷礼遇。

本次携手万豪旅享家,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坚持无界开放的经营理念,持续拓展“商旅+”生态体系。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经过多年积累和持续优化,现已具备商旅出行链条的闭环经营优势。

“中信银行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是双方合作推出的首款产品,共设三个等级,分别为金卡、精逸白金卡和白金卡,旨在为千禧一代、家庭旅客和商务人士等不同消费者提供多重会员礼遇。同时,万豪旅享家还推出了限时福利。

此外,持卡用户在万豪旅享家家居精品店消费,可享9折专属优惠;在万豪旅享家中国区酒店进行餐饮消费时,可享高达8折的餐饮优惠;入住万豪旅享家中国区参与酒店(含所有直接经营酒店及部分特许经营酒店)时,可获享9折房价优惠。与此同时,该联名卡的用户还可获得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的航班延误险、航意险、机场和高铁站贵宾厅等多重保障和服务权益。

对于本次联名合作,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携手万豪旅享家发行该品牌国内首款联名信用卡,双方将在用户权益体系互通、商旅消费场景延伸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融合,实现信用卡等级与万豪旅享家会籍的直接匹配,用户带来良好的出行体验和金融服务。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市场销售副总裁吴子㭎先生表示:“万豪旅享家与中信银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联合推出三款万豪旅享家中信银行联名信用卡,旨在满足中国消费者在不同支付场景获享更多权益的需求。我们也期待通过该联名信用卡不断激发会员的旅行灵感,丰富旅行者的旅行体验。”

本次合作也将进一步完善中信银行信用卡“商旅+”生态体系,构建商旅出行链条的闭环经营,形成多方共创、共赢的生态格局,以差异化、精细化的全流程服务,打造“有温度的信用卡”品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