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海有约 遇见美好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2022年健康关爱季迎春而来
2022-04-18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 山海有约 遇见美好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2022年健康关爱季迎春而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8日讯 山海有约,遇见美好。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2022年健康关爱季正式开启。活动将在4-6月持续开展,通过举办丰富多样的线上和线下活动,积极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

4月9日,2022年健康关爱季开幕式暨“山海有约风华筝茂”风筝节活动率先启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邀请深圳风筝协会会长于灏讲授《非遗风筝课堂》,为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介绍源远流长的风筝文化,讲述关于风筝的各类趣味知识。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现场制作传统风筝,在春日暖阳下放飞纸鸢、遥寄祝福。后续,太平人寿将围绕“第二届风筝节、健康沙龙、体检报告解读课堂、VIP专场体验”四大活动主题,持续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回馈社会。

image.png

2022年是太平人寿VIP增值服务体系十周年,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继续积极践行太平“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总体要求,为广大深圳市民送去更多的贴心服务与关爱。这个夏天,我们与您山海相逢,共赴美好生活。(廖星宇)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