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5 17: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5日讯(通讯员 田中印)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多次并举,持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近日,江苏银行深圳罗湖支行走入企业园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向参加本次活动的群众发放我行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安全宣传手册,同企业高管、员工深入交流,答疑解惑。通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让园区群众更深入了解消费者金融安全相关知识:如保障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提高了全民信用和维权意识,营造了金融安全良好氛围。

image.png

江苏银行深圳坂田支行联合岗头党员活动室共同开展中老年人健康讲座,并邀请龙岗第二人民医院展开现场义诊活动,以讲座形式邀请社区中老年人走入厅堂网点,借此宣传金融安全知识,拉近居民关系,促进金融安全知识融入民生,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image.png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贯彻长效机制,将金融安全宣传融入社区行动,持续加强社区群众金融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健康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