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网点 关爱员工 安能物流为全国29000+网点购入雇主责任险
2022-04-14 13: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关怀网点 关爱员工 安能物流为全国29000+网点购入雇主责任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4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安能物流携手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产险”)正式推出一款网点雇主责任险“能哥保”,可为安能全国29000余家网点的派送员、客服、操作员、司机等员工,提供意外伤亡、意外医疗等多项保障,累计最高保额可达108万元。

据了解,“能哥保”为安能网点专属定制雇主责任险产品,由安能联合中国太保产险,针对网点员工的实际工作场景量身打造。当网点购入“能哥保”后,有员工在实际工作场景中因突发状况遭受意外伤害时,可享受包括身故伤残赔偿金、医疗费、误工费、住院津贴等多种保障,获得更全面的经济补偿;而网点也可因此减轻员工意外伤害带来的经营压力,由保险公司在保险保障范围内承担经济补偿责任,免去其长效经营的后顾之忧。

安能物流官方报道表示,“能哥保”投保、小额赔付操作简单便捷,将覆盖安能全网29000+网点员工,并扩展24小时意外伤害保障,提供VIP理赔服务,意外伤害累计保额最高可达108万元。

对此,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网点的派送员、客服、操作员、司机等基层员工是一线服务客户的重要力量,每天他们不辞辛苦、奔波忙碌,为提升安能服务品质、提升品牌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同时也承受着一些因工受伤的风险。雇主责任险对他们而言就是加了一道‘护身符’,得到了一定的安全保障,而网点也有了一把‘保护伞’,在真正发生相关事故时减轻压力。”

安能物流联合中国太保产险推出“能哥保”,既是安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彰显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的体现,也为安能全国29000余家网点的持续健康发展赢得了优势,对员工权益保障及网点发展而言意义重大。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