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纪念钞有“冰墩墩”今晚开始预约
2022-02-11 16: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冬奥纪念钞有“冰墩墩”今晚开始预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记者 朱琳)随着北京冬奥会的精彩开幕,本届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冲上热搜。如果您还没有抢到“冰墩墩”,那就试试预约同样精美的冬奥纪念币和纪念钞吧,冬奥纪念钞上就有可爱的冰墩墩图像。

冬奥纪念币和纪念钞再次开启预约,预约期为2月11日22:30至2月13日24时,每人预约限额均为20套,预约期内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共12家网点承办冬奥纪念币和纪念钞发行工作,市民可凭有效身份证件通过以下三种线上渠道预约。

华夏银行微信公众号(关注“华夏银行”,点击“乐生活”-“纪念币预约”菜单);

华夏银行官方网站(访问www.hxb.com.cn,选择“快捷服务”-“纪念币预约”菜单)

华夏银行手机银行APP(首页-广告栏及首页“全部”-“投资理财”-“纪念币预约”菜单)

据悉,鉴于深圳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状,为防范病毒传播风险,保持良好的兑换秩序,深圳地区冬奥币、冬奥钞预约核实及兑换工作将择日开展,另行公告。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