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产险全面推进“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
2021-08-11 16: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平安产险全面推进“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吴心悦)8月9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深分”)召开全体员工“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会议,全面强调内控合规具体要求并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本次会议以现场会议+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image.png

本次“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是银保监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的活动,是整治乱象治理的纵深工作要求。深圳银保监局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是继“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年”后的又一项重要活动。

平安产险深分法律合规部经理何江琳传达了银保监会《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内容,号召分公司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在分公司内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做到深自查、真整改、严问责。

平安产险深分总经理尤程明特别指出全体员工应当重视此项工作,并提出三方面的重要工作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由总经理室领导牵头,各部门及业务单位负责承担主体责任,全员参加;二是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狠抓根源治理,做好整改;三是强化教育宣传,强化警示教育,干部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合规文化和清廉文化氛围。

image.png

后续,平安产险深分会还将结合内控合规管理文化与员工知识竞赛、部门培训、新媒体宣传,关注现有问题的解决以及未来问题的防患,做好全员学习的监督工作。

image.png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