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设立党员示范岗 让身份成为责任
2021-04-07 17:22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设立党员示范岗 让身份成为责任

人工智能朗读:

高必磊是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一名车险理赔人员,也是一名有着4年党龄的共产党员。身为一名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他一直对自己保持着高要求,从事这个岗位的第一天起,高必磊就给自己定下了“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工作原则。他身体力行,践行着入党时在党旗党徽前许下的初心,坚守着平安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

image.png

“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党员示范展风采

今年是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交警开展节假日高速护航的第8个年头,这次清明节也是高必磊工作一年多以来参加的第三次假日护航行动。假期第一天,护航点前的车流量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增加,正在护航的高必磊远远看见一辆车打着双闪在路边缓慢行驶。高必磊看出这辆车行驶状态有异,连忙上前提供帮助。“我本来赶着回家祭祖,可谁知道刚走没多久就把车撞了!”客户李先生即着急又无奈地说“这车现在开着直抖,路上车流量这么大,我也不敢停,知道你们在这有护航点,我就过来了。”

经过一番仔细检查,高必磊发现李先生车辆右前轮胎出现漏气的情况,车辆已经无法继续行驶。李先生表示自己今天还有很多事要处理,车子无法使用的情况让他有点措手不及。“您先别急,我帮您想想办法!”递上清凉水、安抚好客户情绪,高必磊迅速查看客户车辆的备胎状况,通过检查发现车上备胎状态良好,可以满足李先生本次出行的需求,高必磊随即拿出工具帮客户更换轮胎。

image.png

警保联动

在更换轮胎后,高必磊又主动帮助客户检查了其他轮胎的胎压,确保车辆能够安全行驶。李先生现场对高必磊的服务赞不绝口,由衷感叹道“我虽然不是平安的客户,但依然享受到平安暖心、人性化的服务。平安是真的站在客户角度提供服务,下一年我会选择平安车险!”

高必磊在护航期间平均每天要处理约18个出险案件,从安抚客户出险后的紧张情绪到提供专业的理赔服务,他一直勤勤恳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以身作则,贯彻落实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响应公司“五心车险,更有温度”的号召,党员的身份时刻提醒他,要以更高的标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客户出险时第一时间为他们排忧解难。“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高必磊如是说道。正是有许许多多像高必磊这样始终奔赴在前线的平安人,为客户创造简单温暖的服务,才会有更多客户选择平安。截止4月5日,在本次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与深圳交警联合开展清明护航行动中,平安护航员共计服务客户1025余次、送出饮用水1078瓶、驻点救援22次,极大程度上缓解了清明节期间的交通压力,为节日期间的出行人民群众带来了便利。

image.png

“理赔有我,放心!”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已全面开展“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活动要求公司党员在工作中佩戴党员徽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外,服务窗口设置“党员示范岗”,强化公司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内,逐级深入开展评优表彰活动,对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活动及服务社会工作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奖励,营造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张汶彬)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