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学车唯一合法报名通道认准“i深圳”
2022-03-15 18: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学车唯一合法报名通道认准“i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5日讯 驾驶作为一项重要的生活技能,“选驾校”同样也是不可马虎的问题。目前,市场上有一些未取得营业许可、也未进行备案的无资质驾校,打着“快速拿证”“包通过”低价报名费的幌子在深圳市非法招生。据统计,仅2021年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就接到147起关于非法驾校的投诉。

为更好地保障市民学车权益,2020年6月1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i深圳”APP上线学员统一报名入口。截至2022年2月底,已有77余万市民点击“i深圳”浏览“深圳驾培”页面,其中有64余万市民完成了报名。

该报名通道需市民本人登录“i深圳”APP,在部门服务中找到“市交通运输局”,点击“深圳驾培”或在首页直接搜索“深圳驾培”。

系统可根据市民学车需求(训练场距离、考试通过率、培训周期等)进行智能筛选,推送符合要求的正规驾校及相应班别供学员选择。

image.png

学员也可以直接通过信息查询,选择相应驾校、教练员、教练车等,在手机上通过实名认证后完成自主报名,有效避开非法驾校的坑害。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