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行善暖心捐赠慰问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01-21 17: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乐行善暖心捐赠慰问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张俊达)1月21日下午,深圳市乐行善扶贫助学促进会在会长周泽孟带领下,向清水河街道、东晓街道各捐赠一批慰问一线防疫人员物资,给一线防疫人员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并向辛勤奋战在防疫一线上的全体勇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感谢。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剑峰出席清水河街道捐赠仪式。

自“0107”疫情发生以来,罗湖区广大一线防疫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等顶着寒风,日以继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深圳市乐行善扶贫助学促进会本次的爱心捐赠,为前线防疫人员送来一丝温暖。

据了解,深圳市乐行善扶贫助学促进会是2018年1月23日在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的一个慈善机构,登记地址在深圳市龙岗区。乐行善汇聚一众来自汕尾的乐于助人爱心人士,曾于2019年10月到汕尾市西南、上英等地,开展“精准扶贫新风尚,促进大爱暖陆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心活动。

在2020年初的疫情防控期间,乐行善义工深入汕尾市各乡镇,向45个防疫卡口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500箱矿泉水、2000个口罩、300瓶洗手液和300个护目镜,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年年底,乐行善又到汕尾湖东镇后林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公益捐赠活动,把爱心人士捐赠的校服和学习用品送到学生手上。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