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你同在 翠林投资集团捐恒大冰泉粮油千里驰援河南
2021-07-27 11: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豫”你同在 翠林投资集团捐恒大冰泉粮油千里驰援河南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记者 常军平)越是危难时刻,越显中国力量。近日,河南多地遭遇罕见特大暴雨,突如其来的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行动,捐资捐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彰显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翠林投资集团心系灾区群众,先后捐赠恒大冰泉矿泉水1087200瓶、恒大兴安大米6000袋和食用油19000桶驰援河南,用实际行动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为受困群众和抗洪救灾一线人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心系灾区群众,翠林投资集团第一时间筹措物资支援河南

心系灾区群众,翠林投资集团第一时间筹措物资支援河南

“守望相助”是一种困境中齐心协力渡难关的力量和信心。

7月25日下午,河南省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防汛救灾最新情况。据统计,此轮强降雨造成河南全省139个县(市、区)1464个乡镇1144.78万人受灾,目前紧急转移安置人口为85.2万人(累计转移安置131.78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29.6万人。

一箱箱物资,装载完成,即将紧急出发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灾情面前,翠林投资集团与河南人民风雨同舟,时刻关注灾情发展,对河南当地民众而言,物资最为紧要。持续的强降雨,导致河南部分受灾地区出现交通中断、停水停电、食物短缺等一系列问题,给当地的群众生活和抗洪救灾工作带来严重影响。翠林投资集团第一时间与当地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紧急调动各方资源,在克服了人员、车辆、交通物流等难题后,先后将1087200瓶恒大冰泉矿泉水、6000袋恒大兴安优质大米和19000桶恒大兴安食用油顺利送到郑州、新乡、禹州、周口、焦作等灾区的群众手中,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助力抗洪救援工作。

一辆辆承载着爱心的车辆顺利到达河南,传递着守望相助的温暖

社会因爱而温暖,企业因爱而长远。翠林投资集团始终将公益之心根植在企业血脉中,持之以恒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致力于推动慈善及公益事业发展,近年来,在慈善、公益、拥军等方面已累计捐赠上亿元。

翠林投资集团将驰援河南爱心物资发放到受困群众手中

涓涓细流汇成大爱,翠林投资集团通过实际行动为社会献出绵薄之力,同社会各界一道,发出微弱光芒,汇成爱心暖流,助力河南早日走出灾情,恢复往昔荣景。

河南加油,翠林投资集团“豫”你同在,共渡难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