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顶小凉帽,一束康乃馨 母亲节,萌娃们为妈妈送上节日祝福
2021-05-09 18: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顶小凉帽,一束康乃馨 母亲节,萌娃们为妈妈送上节日祝福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9日讯(记者 田志强)一顶小凉帽,一束康乃馨,这个母亲节超暖心!今天,由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深圳新闻网联合主办的“妈妈,我爱你”——母亲节亲子派对活动在甘坑客家小镇小凉帽农场暖心举行。

活动现场,萌娃用“冰箱里的流行色”——色彩缤纷的上海青、茄子紫、草莓红、蓝莓蓝……为妈妈做了一顶小凉帽,并为妈妈献上一束康乃馨,大声说出了“妈妈,我爱你!”。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制冷总监姜经纬致辞

活动伊始,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制冷总监姜经纬为各位母亲送上祝福,他在致辞中说道“海尔举行母亲节感恩活动,主要是想传递海尔一直以来坚持的健康生活理念。妈妈们作为家庭生活的主要参与者,不仅要为孩子准备各种各样的新鲜食材,更要保证小朋友们的吃的安全、健康。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技术,锁住食材营养,完美解决妈妈们的后顾之忧。希望今天的活动能让各位妈妈们更加了解海尔冰箱,更好的照顾好家人,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冰箱感受到妈妈们的辛劳与付出。”

据了解,海尔冰箱作为都市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创新。从亚洲第一台四星级开始,海尔冰箱先后推出了抗菌冰箱、无氟无霜冰箱、软冷冻冰箱、光波增鲜冰箱、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卡萨帝意式三门、卡萨帝六门冰箱等都是为满足用户需求而推出的新品。而每一次技术与产品创新的动力都源于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把握与满足。

亲近自然,绿色有机,甘坑客家小镇小凉帽农场与海尔提倡的健康生活不谋而合。在随后进行的“海尔冰箱里的健康流行色”的讲解中,海尔产品总监鲁翠霞全面且深度的剖析了海尔冰箱的优势,以及食材保存的技巧,并通过提问形式与现场的小朋友一起探寻了“妈妈的颜色。”

游戏互动环节,“心有灵犀”问答、“小凉帽绘制体验”和“蔬菜采摘及种植讲解”等多个互动游戏深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心有灵犀”考验着妈妈和孩子的默契。在妈妈的生日是哪天?妈妈最喜欢什么颜色?妈妈最爱吃什么蔬菜?妈妈最喜欢吃什么水果?等问题的引导下,不仅展示着孩子与母亲的默契,也提升着孩子对母亲的认知与关怀。

“小凉帽绘制体验”是本次活动中最富有特色和教育意义的活动,孩子们运用“冰箱里的流行色”亲手为母亲制作一顶小凉帽,来表达对母亲的爱。现场有家长在收到孩子精心制作的小凉帽时富有深情的说道“今天能够收到孩子的礼物很开心也很意外,没有没想到孩子能够通过凉帽表达这么多爱的内容,希望他越来越懂事,开心快乐的长大。”

 

“蔬菜采摘及种植讲解”同样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欢,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家长和孩子一同聆听了蔬菜种植技术的讲解,并进行了蔬菜采摘,部分家长还自费购买了孩子所采摘的蔬菜。

孝,一直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康乃馨作为献给母亲的花,在当天的活动中,萌娃们通过赠送康乃馨的形式,表达了对妈妈的感恩与爱意,现场温馨有爱的画面,触动着每位家长的心。

母亲节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特殊的一天,但是我们对母亲的关怀,对父母的感恩更应该体现在每一天之中。接下来,海尔将通过科技创新,为家庭生活提供更多优质、便利的家电产品,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够体会到家的温馨。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