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斯集团携手电影《心灵奇旅》拉开品牌35周年庆祝序幕
2021-01-21 1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柏斯集团携手电影《心灵奇旅》拉开品牌35周年庆祝序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1日讯 近日,柏斯音乐拉开品牌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成为迪士尼·皮克斯全新力作《心灵奇旅》的电影官方推广合作伙伴;同时,为感谢各方合作伙伴在过去三十余载的支持,籍此次电影联合推广的契机,柏斯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品牌好友答谢观影会,邀请来自各方的音乐爱好者们一同欣赏这部突破想象的电影,踏上一次探索生命意义的治愈之旅。

据了解,作为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23部动画长片,《心灵奇旅》集结了超豪华的主创团队,成为2020年年底最受瞩目的新片之一。电影主人公是一位来自纽约的热爱爵士乐的中学音乐老师,他追逐音乐梦想路上的跌宕起伏,甚至经历了横跨两个世界的冒险,然而他始终秉持着对梦想的坚定与执着,最终领悟到关于自己人生的答案。

自1986年品牌创立以来,柏斯始终以“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为宗旨,历经三十余年,始终不变初心,砥砺前行,现已发展为一家国内领先的、集“乐器制造、销售、教育和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企业。在迈向35周年之际,柏斯音乐集团亦将从“心”出发,开启一段全新的播撒、培养和收获音乐梦想的旅程。

柏斯音乐与国际、国内顶尖艺术院校,权威音乐考级机构,著名艺术家、教育家等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旗下柏斯艺校,全面覆盖香港及内地,教授中西乐器及各类艺术课程;积极拓展高新科技领域,推出智能化的教学平台,有效实现音乐教育公平;投身校企合作、设立高校音乐奖学金为高校音乐教育助力;组织人力研发音乐教材,出版“柏斯优材”等系列教材,成为国内领先的教育力量。

柏斯音乐集团深入开展各类音乐文化推广活动,通过持续举办“中国宜昌长江钢琴音乐节”、“'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KAWAI亚洲钢琴大赛”、“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以及各种音乐会、大型赛事、音乐论坛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民众音乐文化生活,发掘培养优秀音乐人才,为我国音乐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吴艳)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