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逸方理疗美容驿站登陆深圳 全国首家旗舰店试业
2021-01-21 17: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悠然逸方理疗美容驿站登陆深圳 全国首家旗舰店试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1日讯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与认识在逐步发展,对美的追求也在提升。据相关调查显示,2018年,我国每100位美容消费者中,就有64位90后,19位00后。

青春期需要祛痘,20岁学会清洁,25岁开始保湿,30岁不忘补水,35岁延缓衰老,40岁迫切去皱,45岁+依旧少女。可见,美,从来无关年龄,是所有女性一生的追求。

美容行业趋势分析指出,2017年我国美容产业规模达6.2万亿元,为2011年2.60万亿元的2.4倍,2011-2017年复合增长率达15.6%。预计到2020年,我国美容产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以上,2030年将达到16万亿元。

毋庸置疑,美容行业发展空间巨大。而美,不应只是外表,内在也要健康。

2020年初始,新冠疫情大爆发,如今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而国外依然在肆虐,让人不寒而栗。国家政策正在并会持续大力支持保健养生行业发展和研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凝聚健康共识,全力建设“健康中国”。

往后,人们对健康只会越来越重视,全民养生热潮迅速崛起,健康养生成为一种新时尚生活方式。现今,悠然逸方站在健康养生新风口,致力于将科技理疗和美容护肤相结合,开创美容养生行业新模式。

悠然逸方一改传统美容店铺的单纯护肤服务模式,除了设置清洁补水护理、美白护理、抗衰护理等美容护肤项目,在专业人员的操作和护理指导下达到“快速美丽”的效果以外。

还以传统养生手法和科技理疗仪器相结合,针对不适部位分疗程加强改善、稳固机能、保养护理,有效解决现代人因熬夜和高压工作带来的各种身体亚健康问题,如肩颈疼、腰背痛、失眠头痛等。

来悠然逸方,健康,美丽,真免疫,可持续,既养身又美颜,由内到外焕发新生,让顾客成为店铺的体验者,也是开拓者,无需担心客流不足的问题。同时,悠然逸方以线上产品+线下服务为中心,打造家庭式一体护理综合化消费体验。

悠然逸方将线上线下平台完美融合,让消费者享受线下门店贴心服务的同时,也可以在线上下单购买居家护理产品,从而使得低频产品的门店也有了高频消费的可能。

千年古方+科技理疗,互联网+传统美容,从根源上塑美固元,悠然逸方开启健康美业1.0新时代,势不可挡。悠然逸方以“内外兼修,养颜合一”为服务宗旨,以“悦享健康,向美而行”为服务精神,立志让美业更健康。

未来,悠然逸方不忘初心,严控把关产品质量,坚持提升服务水平,树立品牌核心竞争优势。2021年3月10日至12日,AcuMoxi悠然逸方品牌将隆重亮相CIBE2021年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此外,悠然逸方理疗美容驿站于近日闪亮登陆美丽鹏城深圳,全国首家旗舰店正在火爆试业中!只需9.9即享暖心细致的一对一养生美容服务、占地588平米超大空间、新中式古典禅意风格、日常护理产品免费体验、自由畅读和惬意下午茶,给你家一般的舒适温馨氛围。

远离喧嚣聒噪,告别肌肤问题,赶走身体不适,悠然逸方带你觅一方安适之地,快进店体验领豪礼。(吴艳 )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