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NPS口碑指数排行榜发布——深圳航空总体推荐指数排名第一 昆明航空垫底
2018-06-04 16: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航空公司NPS口碑指数排行榜发布——深圳航空总体推荐指数排名第一 昆明航空垫底

人工智能朗读:

(二)前十名品牌推荐原因

1.深圳航空推荐情况

NPS值:28.7

推荐原因:在推荐深圳航空的消费者中,最主要的推荐原因是“空中服务” ,推荐比例为60.6%;其次是“航班服务”,推荐比例为39.4%。

2.四川航空推荐情况

NPS值:26.1

推荐原因:在推荐四川航空的消费者中,最主要的推荐原因是“空中服务” ,推荐比例为48.6%;其次是“航班服务”,推荐比例为40.5%。

3.中国东方航空推荐情况

NPS值:23.4

推荐原因:在推荐中国东方航空的消费者中,最主要的推荐原因是“空中服务” 与“航班服务”,推荐比例均为44.4%。

4.吉祥航空推荐情况

NPS值:19.3

推荐原因:在推荐吉祥航空的消费者中,最主要的推荐原因是“航班服务” ,推荐比例为51.9%;其次是“其他方面”,推荐比例为40.7%。

5.海南航空推荐情况

NPS值:18.2

推荐原因:在推荐海南航空的消费者中,最主要的推荐原因是“空中服务” ,推荐比例为56.7%;其次是“航班服务”,推荐比例为53.3%。

6.成都航空推荐情况

NPS值:18.2

推荐原因:在推荐成都航空的消费者中,最主要的推荐原因是“空中态度” ,推荐比例为37.5%;其次是“航班服务”,推荐比例为33.3%。

7.中国南方航空推荐情况

NPS值:17.9 推荐原因:在推荐中国南方航空的消费者中,最主要的推荐原因是“空中服务” ,推荐比例为59.2%;其次是“航班服务”,推荐比例为36.7%。 8.中国国际航空推荐情况

NPS值:17.9

推荐原因:在推荐中国国际航空的消费者中,最主要的推荐原因是“空中服务” ,推荐比例为51.1%;其次是“航班服务”,推荐比例为40.0%。

9.中国联合航空推荐情况

NPS值:14.5

推荐原因:在推荐中国联合航空的消费者中,最主要的推荐原因是“空中服务” ,推荐比例为61.5%;其次是“售票服务”,推荐比例为30.8%。

10.东海航空推荐情况

NPS值:12.7

推荐原因: 在推荐东海航空的消费者中,最主要的推荐原因是“航班服务” ,推荐比例为50.0%;其次是“空中服务”,推荐比例为40.0%。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