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今日重点>

航空公司NPS口碑指数排行榜发布——深圳航空总体推荐指数排名第一 昆明航空垫底

条评论立即评论

航空公司NPS口碑指数排行榜发布——深圳航空总体推荐指数排名第一 昆明航空垫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共同发布了航空公司NPS口碑指数排行。

三、受访者背景资料

1、受访者区域及性别

本次调研中受访者,原特区内的4个区的消费者占比为64.2%。女性消费者的比例远比男性消费者多,女性消费者占比60.9%。

2、受访者年龄及受教育情况

本次调研中,航空公司消费者中,23岁-30岁是主要消费者,占比48.4%,23岁以下的消费者占比为39.4%;72.6%的受访者学历为本科/大专及以上。

3、受访者职业及个人收入情况

本次调研中,学生的比例最高,为23.4%,其次是企业/公司一般职员,占比为19.6%。76.9%的受访者其个人月收入超过8000元。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