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春光 品味一团春意思
2023-01-24 08: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乐享春光 品味一团春意思

人工智能朗读:

在星空下的沙滩上,燃起篝火,我们一起欢唱、舞蹈、游戏。 深圳特区报记者 程海昆 摄

落日时分,深圳湾公园内海风清冽,沿着滨海休闲栈道一路西行,三三两两散步的市民络绎不绝,不时有“全副武装”的骑行爱好者经过,劲爆的音乐也随之带起一阵有节奏的风。秦先生是一名程序员也是一名骑行爱好者,价格不菲的爱车如同他的第二双腿,去年春节,他和同伴骑行打卡深圳绿道感触颇深,“一路骑下来有种重新认识深圳的感觉,很奇妙!今年我们又约了结伴打卡,收获超出预期。”秦先生坦言,在深圳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这并不妨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休闲方式和度假空间,干事创业能“卷”,闲暇娱乐会“躺”,深圳人的诗和远方藏在城市每一个不经意的角落里,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就能到达,这样的春节应该算是深圳人自己的假日特色。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