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春光 品味一团春意思
2023-01-24 08: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乐享春光 品味一团春意思

人工智能朗读:

带着家人和宠物到华侨城绿地,择一片翠绿,搭好帐篷,饮茶聊天,嬉戏玩闹,好一段惬意时光。 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龙 刘钢 摄

在帐篷中玩耍的儿子突然追着足球跳了出来,惹得张先生一脸笑意,他补充道:“刚出来打拼的时候春节要回老家,这些年把父母接到了这里,在深圳过春节越来越有家的味道,身边留深过年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自从深圳的公园可以搭帐篷后,我经常带家人过来,大半天就陪他们消磨时光,吹吹风放空自己。春节了,还可以抽空想想今年怎么干,事业、家庭都得有个规划。”末了,张先生的话更像是自言自语,“在深圳过春节,挺舒服的……”

深圳是一座典型的移民城市,然而,不知从何时起,春节的“空城计”一去不复返,城市街头巷尾的“年味儿”越来越浓,只不过这股“年味儿”有别具一格的深圳“味道”。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