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订单排满全年!我国这一产品,火爆全球
2023-01-18 08:12
来源: 央视财经

“出海”!订单排满全年!我国这一产品,火爆全球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的《踔厉奋发看名企》系列报道,走进国内动力电池的龙头企业——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爆发,2022年,国轩高科动力电池装机量和海外业务均实现倍数级增长。

这张成绩单背后,体现了中国动力电池企业怎样的竞争优势?进入2023年,动力电池行业又面临着哪些挑战和机遇?

临近春节,在国轩高科位于安徽桐城的动力电池生产工厂内部,仍是一派忙碌景象。今年春节期间,这款专供新能源汽车使用的动力电池产品将源源不断地发往美国。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李缜:2022年,国轩高科产能布局突破100GWh,动力电池的装机量同比增长了107%,尤其是海外的业务同比增长了352%。现在,我们各个工厂都是满负荷运转,订单已经排到了2023年的全年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