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青少年工作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2022-12-09 08: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青少年工作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12月8日,深圳市青少年工作党政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团中央、团省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有关会议精神,交流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工作经验,部署我市青少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党的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从战略全局高度谋划推动青年工作。要加快实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压实各方责任,聚焦重点攻坚,形成示范成果,为全国探索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贡献深圳经验。要深化基层组织改革,打通社会化选人、项目化用人途径,扩大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聚焦重点问题,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要充分发挥青少年工作党政联席会议统筹协调功能,各区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推进全市青年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