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超市迎来第100家生鲜直采基地
2022-12-07 08:05
来源: 深圳商报

天虹超市迎来第100家生鲜直采基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关键)日前,天虹超市迎来第100家生鲜直采基地。这家基地位于北纬38°黄金种植带上的甘肃茂雄雪山农场。

据悉,农场出品的“甘滋味”系列蔬菜,每日受祁连山的纯净雪水洗礼,日均光照时长达14小时,虫害少,口感清甜。蔬菜采摘完后将被迅速移入恒温冷库,开启全程冷链的质检、包装、运输、分发模式。

在天虹超市中,这种“源头直采”而来的生鲜相当丰富,诸如水果、蔬菜、肉类、蛋类等居民高频、刚需的消费类商品,天虹超市80%都已实现基地源头直采。

目前,天虹的直采基地已经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国内覆盖了23省58市。进口生鲜如车厘子、榴莲、山竹等由产地直采整柜发货,保质保量;甜度高、易损坏的商品如新疆水果无花果、木纳格葡萄,全程冷链空运直达,保存下树时的一口新鲜甘甜。

作为全国首家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零售企业,天虹在质量管理方面以“体系+过程+产品”为管控模式,向上延伸至全产业链各环节,引入第三方机构进行专业审核,参照农业良好规范等国际、国家标准建立供应商动态分级管理。 


[编辑:王睿]